马缨丹

纪实,人文,社会,思想,底层

马缨丹16(类似的因果)

走了,散了

人生路途太多都是匆匆过客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有时想想也挺正常的

哪怕建立多年的友谊也如此

他们错觉我是一味地索取的人

比如是

错误的时间

错误的地点

界限感模糊

错误的付出

……


实际我很爱身边的朋友

更珍惜他们的感情

是不参任何杂质的感情

反感朋友之间感情变质

常人听起来有些可笑跟几分的天真

好听点就是单纯的纯粹

更有一颗大爱精神印在我内心深处

是不存在什么界限或边际

这才是我真实的灵魂


很想对他们说

自从认识你们多年

一路感谢有你们

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打扰

请多包涵跟谅解

但最终他们都没等我说出口

  

有的人我是故意疏远的

有的人我是无意中伤了

有的人误解跟爱情挂钩

有的人认为我精神世界有问题

大千世界

社会就是一个大染缸

只要是真实存在的人跟事

几乎什么样的都有

  

无论哪一种情况我很少有私心的

也懒得去猜一些无价值的事物或人的心思

比如为什么结局会那样

这不是我考虑的重点

其实我很明白失去的意义

因为中间实在有太多的考验

等着我寻找答案跟解答

投射更多的对应事物

久而久之的接触跟交流

哪怕跟他们感情很好

跟他们之间也没有误解

我的世界早晚会跟他们现实世界脱轨

评论(9)

热度(71)